2009-12-21

[吃-桃園]城堡花園蛋糕-好吃的椰子土司


我親愛的大表姊~最近很久沒來我們家走動了喔~~
害我少了很多好吃的東西啦~~~今天終於在我期盼下~~他出現在我家啦~

才打開家門我就聞道麵包香~~看到大表姊的鞋~~我知道我今天有好東西吃啦~~

大表姊說~~最近她們公司團購這家說~~~
大家買最多的好像是起司蛋糕~~
不過他個人是對這款椰子吐司情有獨鍾~~

吐司很鬆軟~裡面的椰子好奶好香~還有葡萄乾~~
口感很不錯~~我媽咪最喜歡椰子口味啦~~
一直說好香好好吃~~ 害我也很想吃看看他的起司蛋糕~~
大表姊有沒有聽到我的心聲~下次來我家要記得帶來給我吃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