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吃-桃園] 好新鮮的紅飛刀日本料理- 丼飯嚐鮮邀請


離我家很近~騎車一下下就到啦!!
本來想說全家過去吃!不過因為外面下著雨~


因為不知道那邊方不方便停車
所我決定外帶回家吃吃吃

深怕騎過頭~害我一直張望~結果扛棒好大好明顯喔~~
YA~~停好車就看到水族缸~~裡面有新鮮的海鮮在游來游去喔

店內的座位沒有很多!所以客人一多一下位子就滿啦!!
還好我是要買回家吃~~不然我們家來4個人可能要等一下下才會有座位唷!!

今天晚上真的好冷喔~~
所以你會發現大家都圍坐在料理台那邊吃東西~~
感覺起來會比較溫暖啦~~~

店家還有他自己的營業時間喔!!
星期一和星期二只到晚上八點
所以建議大家其他時間來比較不會那麼匆忙!!

好可愛的小魚圖案~~
感覺它下面的菜單都好好吃!!


好大顆的干貝~這樣擺出來根本是讓我流口水的= =

連蝦子都貼心的幫你撥好`~
因為店家知道我懶的撥嗎???

- 鰻魚丼飯        NT.150
- 牛小排丼飯     NT.200
- 生魚丼飯        NT.200    V
- 鮭魚親子丼飯  NT.200    V
- 干貝甜蝦丼飯 NT.200   V

V的是我買回家吃的

☆ 生魚丼飯 ☆
哇哇哇~~飯上面滿滿都是生魚片~
真的很推薦它們家的生魚片
因為好新鮮~~有入口即化的FU
沾著挖沙米吃!! 我好像到了天堂一般

☆干貝甜蝦丼飯 ☆
干貝很大一顆~蝦子也算大尾
干貝好鮮美讓我吃的很過癮喔!!
不過跟其他兩種丼飯相比
它就輸一節~感覺好像少了點蝦米~~
不難吃可是應該還有進步空間 

☆ 鮭魚親子丼飯 ☆
看到魚卵了嗎???好大顆啊!!
吃進嘴巴裏它會跳舞~~
怎麼它可以異軍突起阿!!
鮭魚好大片讓我們一家人吃的很滿足~
尤其是媽咪一直說讚!

好多料的好喝味增湯
這個味增湯竟然內藏魚肉+羅蔔塊+豆腐!!
很健康又營養喔~~
冷冷的天喝上一碗~身體都暖了起來!!
聽店家說它們是六月來搬過來啦~
難怪我之前都沒看過~~
所以桃園的鄉親要多給它指教一下!!
讓這種平價好吃的店生存下去喔!!
今天晚上吃的好開心~~看到一家人笑哈哈的我的心也飛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