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4

[吃-台北]很超值的饌豚日式豬排

兮兮~~會搶這一張口碑卷真的都是被巧克力香蕉口味的包餡豬排所吸引~~
因為一看到我就想到小猴一定會想吃~~~
果然沒錯~~~我搶到卷時他很開心~~
沒辦法~猴仔跟香蕉有密不可以分的關係!!

饌豚就在大安捷運站的附近~店招牌很容易錯過~
不過店狗很顯眼~有很乖巧~~
會跟大家玩~~一下下就吸引的大家的目光!!
最特別的是店門口放的食物模型竟然是真的!!
因為我有給他聞看看~還被小猴笑說我太餓啦= =

一樓的店面很小~就一桌客人就滿啦~~
結帳區很有日本味!還看到這個劉黎好美麗!!

我們前往時還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不過可以先點好餐~~怎麼辦每一種都想吃看看!!
沒多久就被熱心的老闆帶領下去地下室~
果然是別有洞天~~整個視野也開闊了起來!
還巧遇yoyo拔跟山要拔2家人~~
可以跟他們一起吃飯很開心~~
不過他們都快吃光光啦~飯還沒來說~~~

我們一坐定位~服務生先替我們端上味增湯~~
噗~~我的湯有蔥花跟豆腐喔~~
yoyo拔跟山要拔只有湯~~真的只有湯~~~
不過很可惜的是湯溫溫的不夠熱~
放一下下就涼掉啦!!

吃豬排一定要用的芝麻沾醬~親眼一看才知道真的很少~~
左上面是一開始端給我的~~右下方是請服務生在多給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在等待時就已經先點好餐啦
所以坐下來沒多久~餐都上齊啦~~
速度有夠快~~害我小小不習慣~

不過桌面感覺很豐盛喔~~~這是小猴最喜歡的上餐速度~~
就是所以東西都擺在他面前~讓他一次吃的過癮!!!
豬排可以單點一種口味~也可以做雙拼~~
因為太多口味想吃看看啦~~~所以我跟小猴一共吃了4種口味!!

☆雙起司豬排☆
看著起司留下來~~~我都忍不住吞起口水啦~
起司跟豬排真的是我愛~~
每一次吃豬排都喜歡吃會爆漿的起司

☆泡菜豬排☆
之前去逢甲有吃過一次醬的搭配!
說真的好好吃~~泡菜酸辣的滋味
被包在豬排內~不用沾醬就很夠味!

☆鹽燒豬排☆
這是最可以吃到豬排鮮嫩多汁的原味
豬肉真的很嫩~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鮮美的肉質

☆巧克力香蕉豬排☆
真的點給小猴吃~~小猴看到還猶豫了一下~
不過他吃完後跟我說好好吃的一道甜點~~
滋味啵棒! 我也快來吃看看~~
真的跟甜點一樣~~我們都很喜歡^^

茶碗蒸裡面有開口笑的蛤蠣+甜美的豬肉片+大香菇+魚板
吃起來好像吃甜點~蒸蛋幼綿綿~~料多實在!
我嫌小湯匙吃太慢~直接用大湯匙舀來吃~~吃起來才過癮啦~~~

吃完豬排再來一杯果醋真的很讚!
可以解膩又可以開胃~~

不知道為何我們跟oyo拔以及山要拔2家人的飲料不一樣~~
我們是紅茶他們是果汁~~

最後的甜點是紅豆湯~~雖然也不錯喝
我們都沒吃到傳說中好吃的烤麻糬~~

害我們大家都很遺憾說= =
填完問卷還拿到50元折價卷~~
我想我近期應該還會再次來訪喔~~

因為168還是250就可以吃到那麼多樣美食~~
真的很超值~~再給他折扣50元~~賺翻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