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試吃] 艾蜜奇手工冰淇淋


今天收到這個包裹~~我還一直在想我有買過蝦米食物???
怎麼還會是冷凍包裝品~~~
沒想到是艾蜜奇的好吃手工冰淇淋~~~

這一次送來2盒~~
我整個大開心~~
因為我最喜歡吃冰淇淋~~

而且上次去吃艾蜜奇就很想點這個冰淇淋來吃看看~~~
不過又想到他只有一球~~~醬感覺很不划算~~~
所以今天可以品嘗到2大盒~~真是好滿足!!

香草口味裡面竟然可以看到珍貴的黑點香草粒~
真的跟一般在市面上吃到的香草冰淇淋差好多!!
這個才真的是好吃~~~夠濃夠香!!!

可可口味的冰淇淋也不錯吃~~
不過就是沒有香草冰淇淋在我們家受歡迎啦~~
手工冰淇淋的綿密細緻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就算冰再冰箱也不會被冰的硬梆梆~~
不管何時吃~口感都好細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