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吃-台南]美食之旅-真材實料的裕成冰店


奇怪了~~剛剛吃完牛排~可是我還沒飽~~
貼心的圓跟小誠姊夫帶我來吃有名的冰墊肚子
哈哈~有點怪~宵夜吃冰??

已經快11點啦!怎麼店裡還是很多人!!
看到店門口的水果~我們都流口水啦!!
好新鮮的感覺~~要吃要吃!

菜單上有剝皮的香蕉~~我特地拍回來給小猴看的
他知道我出去玩都有想到他~~

我們點的水果冰!!好多好多水果!!
看到我眉開眼笑~大家迫不及待要吃~~
等一下啦~~我都還沒幫它拍寫真集~~

很特別的是冰上面是淋上百香果醬
百香果醬好讚!把所有酸溜溜的水果都變甜啦!!
上面還有果香果的椰果~好QQ
邊吃就感覺自己有更美麗的一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