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試用] 毛寶兔宅配 (超濃縮洗碗精)

今天回家媽咪很開心的抱著我說~~
我怎麼那麼貼心幫他買了洗碗精?????????
(迷之音: 我根本沒幫他買~~~)

搞的我一頭霧水~~去廚房一看~~
竟然是毛寶的洗碗精~~
難道老天爺天聽到我的心願嗎???
再一次讓我媽咪試用洗碗精

很大方的試用品--->毛寶兔超濃縮洗碗精補充包800gx1包+專用空瓶x1瓶
空瓶的顏色是可愛的橘子色~~剛剛好跟洗碗精的柑橘味道是一樣的
因為毛寶很強調環保觀念~~補充包可以充分減少地球的垃圾量~讓我們家都很支持~~

.食用級柑橘精華及天然椰子油醇配方,天然中性安全溫和。
.添加護膚因子,潤澤肌膚不乾澀。
.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輕鬆洗淨更安心。
.符合國家標準CNS 3800產品衛生規格,不添加色料與螢光劑,好沖   洗不殘留,使用更安心。


噗噗~~我的寶貝媽咪又拿出她的漏斗來裝瓶啦~~
打開包裝可以聞到淡淡的柑橘香味~~
剛剛好是媽咪最喜歡的香味~~



因為空瓶是1000cc~~
補充包800cc~~所以裝起來8分滿~~



呼呼~~媽咪要來洗碗啦~~
(我弟在瞪我~~說應該要我去洗才對~~快逃~~~)

媽咪說光聞到香味~她的心情都變好啦~~
做起家事更加事半功倍啦~~



只用一點點的洗碗精~~要來看看它的洗潔力怎樣!!!
媽咪說用起來不咬手~~感覺很不錯~~



而且很好洗~~
稍微用菜瓜布一起來幫忙一下
油膩膩的污垢就被KO啦!!



你看你看~~雖然沒有很多的泡沫
不過它的清潔力還是一級棒喔



不用用很多的清水一直反覆的沖洗~~
就可以輕輕鬆鬆帶走頑強的污垢
而且最神奇的是~洗完的碗盤亮晶晶~~~
媽咪說毛寶真是一個寶~~~

謝謝毛寶給我們那麼讚的試用品
你還有家事的煩惱嗎??不管是難洗的衣服還是油膩膩的碗盤.....
都請放心的交給去污專家--毛寶---

現在毛寶兔全系列產品,提供超濃縮配方、環保經濟的家用清潔產品,且不限金額通通免費宅配送到家,讓妳不用出門,就能享受更經濟、有效、聰明的乾淨居家生活!也會不定期有試用~歡迎大家動手指去毛寶那邊看看!會有想不到的收穫喔!!

延伸閱讀--->[試用] 毛寶兔宅配 (超芬芳濃縮柔軟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