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吃-桃園] 紅點滷味.燙青菜


今天又來到了后街找晚餐吃~~
突然看到這一間店沒有人~~
之前可是滿滿的人群在排隊!!
這一間店之前潘潘有推薦過我~~
說他也很不錯吃~重點是很平價啦~~

他們家的東西是要你進來攤子裡面拿取~
跟一般的滷味不太一樣~
感覺這邊很自助~~

應該有的滷味都一應俱全~~
怎麼辦每一樣我都好想吃看看!!
最後掙扎了一番之後~~
我還是夾了花干+甜不辣+高麗菜+泡麵=50元

攤子就只有老闆娘在顧~
你看已經一大推紅盤子在排隊啦~~~

還好老闆娘動作很快~~
他們家的滷味還可以吃到脆脆的酸菜
味道呢~我就感覺還OK~~
不難吃~可是你說超好吃~真的要應人而異
真得是很便宜~~很適合學生跟我這個窮人吃~

1 則留言:

  1. 有一次我跟男朋友去買滷味的時候,看見一隻超大的老鼠;在滷味的旁邊跑來跑去.我嚇死了~感覺好不衛生喔!從此我們就不去了,但派克雞排前那家滷味;也不錯吃耶!好像叫魯都香~同學可以吃吃看...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