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8

[飲料] 來一杯咖啡-西雅圖極品拿鐵咖啡

第一次買這個是去costco~!我想到我弟喜歡喝咖啡
一買就是一大盒100包~~  份量超級多!!
誰知道買回來~~竟然沒人動手拿來喝~~~
問一下我弟~他說我買錯啦~~他想喝有掛耳的
不是一般沖泡式的~~嗚~~

只好趕快拿去公司跟同事分一分~~
沒想到竟然被同事誇獎~~

我也趕快泡一杯來喝看看~~
其實我是不太喝咖啡的~~
總是感覺這種東西苦哈哈的~~~

一沖泡開來~~香味四益
會不會太香啦~我都快陶醉啦!!
比起喝咖啡~~我倒是比較喜歡聞咖啡香

不會太甜~帶點苦味~還滿順口
越喝越好喝~~ 不之不覺我也喝完一杯啦!!
星期五的下午~~可以再來一塊蛋糕~~一定更完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