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吃-台南] 奇美烤布丁

噗~我真的快變成布丁控啦~每週吃ㄧ種布丁
要好好謝謝小迷糊圓圓~為了我拼命去找好吃的布丁來給我試吃

這一次要介紹的新發現-奇美烤布丁
提盒很可愛喔~~讓我還沒打開就很期待啦!!

打開真的沒讓我失望~~外包裝很可愛~醬才會食慾大增~

因為是手工製作~所以保存期限好短喔~拿到的今天就是最後一天啦!!

開膜照~~上面有一層可口的糖水喔~~圓有特別提醒我要倒過來吃

一回家~趕快給他倒出來~~整個就是很誘人~~
乖~~來給我吃啦~~~讓握好好了品嚐它一下!!

看的出來是純手工~我看說明說要用慢火烘烤~好費工喔!!

真的很不錯吃~~我彷彿吃到整個雞蛋+香醇鮮奶
口感好綿密喔~與濃郁的焦糖合在一起!配的剛剛好~~
繼你我他之後圓又為大衣發現一個好滋味
口味大評比~
你我他--->可以吃到手工烘烤的焦香味~
奇美--->可以吃到雞蛋+鮮奶的香醇
給也喜歡吃口工布丁的你參考一下~下次到台南不要忘了買回來當伴手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