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5

[喝-桃園] 新鮮現擠 濃.純.香 鮮奶

今天我第一回到家就拿出一大瓶鮮奶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叫他拿去冰~~他一直問我 你不喝你不喝~~~

仔細一看才發現不是市面上販售的鮮奶~~
是牧場的生乳說~~而且剛剛才現擠好的

我弟專程騎去大園牧場取貨~~好感心!!!

二話不說~~趕快先來喝一杯看看
我發現倒出來會有泡泡說
聞一聞沒有特別之處~~

喝上一口~~~驚~~~~~就是這個味道
好好喝~~我快飛上天啦!!
我終於知道蝦米叫做 濃. 純 .香

每一口都好順口~~可以喝到濃郁的奶香
真的感覺到一頭牛在你身邊

之前覺得林鳳營就好好吃~~
跟現擠的牛奶一比 我愛喝的林鳳營就輸啦~~~

哈哈~~我地帶回來的東西都有品質保證喔!!
不知道有沒有團購說~~
不過因為是現擠沒有加工處理
所以保存期限稍嫌過短~~但是我們一天喝光光啦~~
對我們家倒是沒有影響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