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試吃] 好康大方的蔗雞王 甘蔗雞


都換好睡衣~準備乖乖上床睡覺時~~
突然傳來緊急的電鈴聲~~
害我穿著睡衣開門~真是害羞~~

蔗雞王 不是才剛寫好康的試吃資料回傳~~
今天就給我送上門啦~~
速度好快好快~

還有附上一封信~
裡面有好多試吃的東西喔~

好像在玩俄羅斯娃娃~
好多層外包裝~

滿滿的一大盒好料~~
我太早睡啦~~
現在睡意都沒啦~~
跟我弟又喝起啤酒來乾杯啦~~

好讚的下酒菜~
當中包含了甘蔗雞/鹹水雞/紅燒肉/香腸/雞捲/雞胗/雞心/雞肝
給他稍微微波一下~看到都會流口水~~

雞胗/雞心/雞肝
很嫩不會吃起來苦澀~
反倒是很順口~
其實我是不太敢吃內臟類的~
很怕他有一種味道~
沒想到甘蔗雞的吃起來都沒困擾~~

雞肉的肉質吃起來甜甜的
不會柴柴還是有怪味的~
所以雞肉有新鮮喔~
我媽說不是應該沾醬油吃~
我們怎麼會配啤酒吃~
不過配啤酒真的很好吃啊~

現在也有團購宅配~
接下來過年真的很方便喔~~
省去去菜市場人擠人的困境啦~

====================================

蔗雞王

02-2991-5250 / 0932-133-954

http://www.wretch.cc/album/xianjiwang

新莊市中華路中美黃昏市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