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0

[吃-桃園]沁茶-石鍋拌飯抄好吃

一樓是吧台 座位區都在二樓
座位看起來不多 有包廂區
只是 沒有分吸菸跟禁菸區~感覺有點怪怪的!!

整體感覺還蠻舒服的 很像公主的家~~

包廂座位只要每人消費150元以上即可使用

每個座位或包廂座位旁邊都有電話
決定好餐點即可拿起電話跟店員點餐

▲ 韓式石鍋拌飯 / 豬肉
這道菜老闆說是招牌...我只是聽說份量很大
所以今天晚餐就是他啦~~

我最愛石鍋拌飯~點了石鍋拌飯(牛)
服務人員一送來就要我趕緊攪拌 看起來顏色真的很漂亮...

上面的料有牛肉片+泡菜+小魚+豆芽菜+胡蘿蔔+小黃瓜+海苔
且不時傳來食物在熱燙的石鍋產生的聲音及香味...

感覺好好吃料很多,味道也很夠~
我喜歡有一點點鍋巴~熱熱大口吃很有FU!

牛肉肉質很軟嫩~~給的量還不少
且油脂也很均勻...出乎意料的好吃

▲ 附湯-紫菜湯.(沒拍照)
喝的時後已經冷掉了...所以口感不佳

▲ 飲料....(沒點)
如果有點餐的話~~
第一頁的飲料會是半價提供

▲炸薯條

量有一點少~比較特別的是他有2種沾醬
番茄醬是一定要有的~~
可是辣豆瓣醬= =  真的吃起來怪怪的
很想建議店家提供酸黃芥末醬還是糖醋醬都是很不錯!!

▲炸豆腐

有點小普通~~沾醬油膏有點過鹹

為了石鍋拌飯我想我一定還會再回來光顧~~
真的好好吃~~很少可以在不是韓式餐館吃到好吃的石鍋拌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