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1

[吃-桃園] 超便宜份量大的義大利麵

怪頭是義大利麵控~~總是想吃焗烤或是義大利麵~~~
為了他~~我遍尋大桃園的餐廳~~

被我發現這一間餐廳~~
這一天我要來跟怪頭獻寶~~

馬上路若大的扛捧~~有沒有給它很便宜~~
而且我看到+9圓可以喝玻璃瓶的可口可樂~~
眼睛馬上發亮~~本來還在想會不會是地雷~~

看看店家的用餐環境~~沒有很大~
裡面大約只可以做4.5桌客人~~
有放置雜誌供客人閱讀!!

桌上放有每一天2種特價的菜單~~~ 65大洋真的好便宜喔~~

這邊是飲料跟餐具區~~
歡迎自行動手~~~

你看看讓我眼睛發亮的可口可樂~~好久沒喝啦!!
冰涼涼的喝起來真是暢快!!

沒看到菜單時針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會不會太平價啊~~
50圓起跳~~ 不過要看他的份量~~我們都在猜會不會一口就吃光光

▲ 青醬雞肉麵 NT.65
送上來~~我真的嚇到啦~~
會不會太大盤~~這是2-3人份吧~~
嗚~~害我吃的好辛苦喔!!
雞肉也有4.5條~~
吃起來很嫩~~可以更多一點雞肉我會更開心!!
青醬老闆給的一點都不手軟~~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九層塔的香味~~

▲ 紅醬蔬菜麵+起司(素) NT.85
因為已經看到我那一盤的份量~~所以這一 盤送來時~~
到沒很吃驚~~只是這一盤沒我那一盤超值~~
我們以為加起司就會變成焗烤~~
誰知道他的加起司~~是加一片放上面~~
我們囧啦~~ 被騙錢啦~~
加起司要+10圓 = = 
整體來說份量真的很超值~~
不用花你100圓就可以吃飽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