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吃-台南]美食之旅-老房子之一的KIHKS


離開了海邊我們回家換衣服~
準備來老房子吃東西啦~~
一開始圓傳別人的網誌給我看時~
我跟婷還說這是鬼屋~~
其實這是很復古的地方喔~~~

一進去就看到昏暗的燈光~~
好像做時光機回到50-60年代喔!!

真不知道老闆去哪裡收集到這一些東西~~
都很有歷史說~~整個餐廳在昏黃的燈光下
更顯得出復古的FU

等等我們要用餐的地方~~
還有人在室外用餐~~
好懷念的沙發跟電話~~
我小時候家裡還有這些東西說!

點菜的菜單竟然用木盒子裝!!

看看餐點的價位都還可以接受~~
我們是為了吃牛排來的~~

加點的多力多滋焗烤起司(忘記菜單上的名稱)
沒想到多力多滋可以這麼用!!
上面濃濃的起司吃起來好過癮!

我們這一群女生愛吃起司到不可以~~
所以又加點了另一道焗烤薯條~(一樣忘記菜單上的名稱)
這一道要趁熱吃~不然薯條變軟就不好吃啦!!
感覺我們是來吃起司啦~~
好想問老闆可不可以為了我們推出焗烤起司PIZZA~~一直吃起司

這時候吃飯的用具也一整盒送來啦!!
單點排餐大約250-280左右
升級套餐加一點錢就可以啦
而且飲料半價!!

今日濃湯!! 夠濃可惜不夠奶~~有一點點空虛

到是沙拉精巧美味!!
用色鮮明又好吃!

小魚不吃牛~~所以她點厚片豬排
還給他真的很厚~~有一半進我嘴巴
炸的酥酥脆脆的真美味
它的胃真的好小~才吃ㄧ點就說吃飽....

我的迷迭香牛排~~讚讚讚!
不用沾單吃肉就很過癮!
迷迭香把牛肉的好味道帶出來!!

我們的飯後飲料~推有酒精的特調飲料
有微醺的fu~在復古的餐廳裡~特別有氣氛~~
因為二姐會先走一步~我們已經在相約12月的家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