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吃-早餐]7-11 塔塔醬雞排法式烤土司


今天又在7-11挖早餐~~
這一款三明治名字超級長啦~~
看起來也十分美味~~所以我就伸手買下他啦...

成分:白土司 雞肉 雞蛋 牛奶 蔬菜 沙拉醬 火腿(含亞硝酸鹽) 洋蔥 起司 調味料
看起來很豐富也很美味~~
他的吐司是沾蛋去煎的法式烤土司
所以一打開就聞到很香的蛋香~~

一半夾火腿+美生菜~另一半夾雞肉~
一口咬不下去~我把它分成2個來吃~~
一邊清爽一邊開胃~
感覺火腿+美生菜大勝雞肉
怎麼說超商的雞肉都比不上現炸的雞排~~
但是塔塔醬跟雞排搭在一起的感覺倒是很不錯喔~

但是這一 款的熱量很低不到250卡
是女生們輕食的好選擇
不過我感覺這一個不夠我吃~
因為它的大小只有一般吐司的一半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會吃~~所以我可能要吃上2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