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5

[玩-台北] 期待貓攬再次開通

呼~真的從來沒想過貓纜會停駛說~~
還記得再牠停駛之前我還跟一群朋友興高采烈的搭乘
現在想想真的是用命在搭乘~好可怕喔!!

不過當時的我~只是感覺這是一個好偉大的工程~~
坐在上面~心情好雀躍說!

因為是例假日~好多人也正在排隊等著乘坐喔!!

連買票都是大排長龍~等了好久才輪到我們說~~

排了好久買到手的搭乘票!!

現在我們就在等纜車進站來接我們~~
看到纜車時真的好開心~~


開車門啦~姊妹們~~我們要上車啦~~
可是一關門~我卻開始害怕了起來~~

因為在上面真的很不穩~不知道誰在尖叫~
害我門大家都跟著亂叫~~= =

結果根本都沒好好欣賞美麗的高空風景~~

感覺坐了好長一段時間~慢慢的我們大家都適應了它的搖晃
那時心想我終於做過貓攬啦~~~心中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啦!
可惜它現在停駛啦~~真希望它可以快一點恢復~~我期待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