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吃-花蓮]豐興餅舖的巧克力礦石


豐興餅舖大家想到最有名的就是他的唱片餅雷古多
不過猴姊姊這一 次買回來的東西都是新產品~~
當然唱片餅也有買~~因為我超愛吃的~~

這個是巧克力礦石~~
外包裝有設計過~

不過打開我就囧啦~~
裡面就只用塑膠袋裝起來= =

脫掉外包裝~他的重量竟然好輕~~
我有一點不妙的感覺~~
再想不會是麵包上面灑滿巧克力粉吧= =

答案揭曉~~我可以說他是乖乖的好朋友嗎??
吃起來就是方形的乖乖上面灑巧克力~~
而且巧克力是純的粉~~所以苦苦的
礦石乾乾的加上巧克力粉好苦~~
所以沒有很得我喜歡~~~
要是喜歡吃苦巧克力的人應該接受度就很高~~
以上不負責試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