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吃-新竹] 會噴油的新竹黑貓包

我妹又回來啦~~~我看他手中提著大包小包
我就知道我有口福啦~~其中一個美食是黑貓包

<摘自網路介紹>
黑貓包,並不是貓肉做的,只是當年賣包子的女老闆長得俊俏,有「黑貓姐」之名,於是有人將她做的點心稱為「黑貓包」。據說黑貓包原是宮廷內的小點,清廷垮台之後御用點心師傅流落到台灣,機緣之下傳給黑貓姐,才成為新竹市的著名小吃;其實黑貓包就是福州包。

外型跟一般的包子長得不太像~
我記得我有吃過~不過對他感覺還好~
只是我還記得~我那時一直以為是包貓肉~
害我不太敢吃~~後來吃才知道是豬肉~
不知道是誰欺騙我~~嗚嗚~

這一次感覺還OK~
可是他給我的感覺就是肉包
豬肉餡拌上滷汁包入包子中~~
我妹也跟我說吃的時候要小心~
可是我還是被不知道是油還是滷汁給噴到啦~

包子麵皮很紮實
肉餡吃起來很香就是有點鹹~
要是可以加上點青蔥還是其他的應該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