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玩-台北] 尋找過去美好回憶-台灣故事館

之前就跟媽咪說~要帶她去一個地方讓他驚喜一下~~
出發前牠一直問我~到底我們是要去哪啦~~~
哈哈哈~怎麼可以跟他說!!醬一點都不好玩啦!!!
我要帶她回到50.60年代去找美好的回憶

一進去媽咪就很開心~說好像真的坐時光機回到的他的年代~
他想到以前的生活點點滴滴~還說我們現在很好命阿~~
我們家還有再吃那個聖誕老公公的麥片喔~~不過現在真的不好找啦!!

媽咪今天超興奮的~一直要拍照~
我看到以前的東西都感覺好稀奇喔~

來到了教室~~好懷念的課桌椅喔~~~
我還跟我妹裝氣質去彈鋼琴~~

以前的徵人廣告真的很好玩~~還有那些電影宣傳~
以及很久沒看到的布袋戲~~都讓我們這些7年級生嘆為觀止!!

最後在冰果店吃冰~~今天的懷舊之旅大成功~~~
媽咪說他好像真的回到了以前~~還說下次要帶阿姨他們一起來從溫舊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