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6

[吃-桃園] 有進步空間的中日壽司屋

這一間我之前就有想要來吃~~
這一次我弟當陪客~剛剛好可以一起來品嘗

裡面佈置的很有日本味!

一坐好服務生就端上熱的麥茶讓我們暖身體

看了一下菜單走平價路線!
既然來吃日式料理~當然要吃一下壽司
所以我點了一份綜合壽司~我弟點了照燒雞腿排套餐

我弟點套餐所以看菜單說明會有味增湯+生菜莎拉+壽司
看文字說明就感覺好超值~我弟還一直叫我改單

味增湯喝起來普通~裡面有料
可以的話可以讓味增的氣味更濃郁一點會更好

我的綜合壽司先送來~
一份有8顆~看起來很美味~
而且被裝在台灣的盤子裡~感覺很有意思~
不過壽司飯有一點乾~
我弟吃一顆就不吃啦~說他期待他的超級套餐~~

結果我弟的套餐送上來時~我們都傻眼啦= =
難怪我們在想怎麼不先端上生菜莎拉~
因為店家把她們都放在一起~
一點都不美觀~跟照片的擺設也差很多~
害我弟很失望~而且他的照燒雞腿底下油油的~
旁邊又放生菜莎拉~甜甜鹹鹹的真的很不搭
我看他也沒吃光~問他要不要吃我的
他就嘆氣說本來不錯的食物~
這樣吃起來一起都不好吃~~
我們結帳要走時~我弟好心跟老闆娘說那個照燒雞腿有點油~
我們竟然被老闆娘給白眼還反駁我沒說日式料理是不用油的
真是不會處理的店家~不可以接受客人的寶貴意見
就算東西在好吃~我想我不會再踏進來一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