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8

[吃-桃園] 很多私房料理的家美膳

這個週末老天爺賞臉給了一個投票的好天氣~
而且我弟說他要請客~誰叫他之前統一發票中獎

最近一直在說蝦米蔥香段段~~
搞的我一頭霧水= =
後來才知道是吃的~~

這間店在縣政府附近~
看起來有3店好像都是連鎖的~
只是賣的東西不一樣~
而我們來吃的這一間才有賣我弟說的蔥香段段~~

裝潢走復古風~給我感覺古色古香~
裡面的服務生都阿姨~都很親切~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來的時候他們才剛剛開店

我弟最推薦的就是他們的湯玩現續喝到飽~
你們看看~~這個湯~隨便舀起來~滿滿都是料~
光喝這個就飽啦~~好超值喔~~

看一下價位~算中價位~
客飯都要快100元~~
連魯肉飯都要40大洋~~

讓我們一直好奇的蔥香段段~~
還真的是滿滿的蔥~~好香好香ˇ~~

客飯都是一樣的
有3種青菜+淋上滷汁的飯~

☆蔥香段段☆
裡面是很嫩的豬肉上面蓋滿滿蔥~~
下面都是蔥油~~香的很~
就是嫌他份量不多~~太好吃啦~~
連剩下的蔥油都拿來拌飯吃的精光

☆椒鹽魚條☆
說是魚條~不過更像是魚片吧~~
好嫩的魚肉~不用多加蝦米久很好吃~~
要是擠上檸檬汁~會更清爽喔~~

☆炸天婦羅☆
有一點小失望~感覺就是市場賣的天婦羅~
而且才幾片就要50大洋~~
也炸的油油的~不爽口><

☆豬排麵☆
端來時我妹很傻眼~~
這不是我們想吃的豬排麵
我們以為是炸的酥酥的金黃豬排
沒想到他們家豬排竟然是這種的~~
而且麵裡面加酸菜~感覺很不搭

☆滷肉麵☆
倒是這個滷肉麵光看就好美味~
吃起來美味自然不在話下~~
滷的香香的滷肉拌麵~很簡單但是很美味~
還有上面好多的酸菜~吃起來就很搭配啦~~
這一 餐我們全家花了300出頭就吃的很開心~~
下次還想吃看看家美膳的其他私房料理
哈哈~看到私房料理就很好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