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試吃]很道地的韓豚豬龍骨火鍋

謝謝NANA媽好康道相報~我才會知道這一個『韓豚』1月份的試吃活動
還有下雨天幫忙取貨的YOYO麻~辛苦你啦~提了3大包回來

沒想到試吃還有遊戲規則 :
時間 : Jan.06 /12:00 開始
1.請在這篇公告下方留言,而且1/6 中午12:00開始算起
2.一個人(一個地點、一個帳號)限索取一份試吃
3.運費 NT 150 要自付(黑貓冷凍宅配)
時間一到我第一次59分留言失敗~~
趕快再來給他留一次 YA~有在保障名額內~~

台灣獨家!!台灣首賣!!獨一無二!!
專賣韓國正宗豬龍骨湯 감자탕 (camja-tang)
韓國國民美食,首次登台
韓國食材進口,特選豬龍骨部位
精心熬煮長8小時以上,肉質細嫩
搭配獨特醬料,正宗韓國口味
看到這些介紹我的口水都滴下來啦~~

試吃品好大一包~看到我很開心說~~
(一包約2~3人食用)
內容物如下 :
豬龍骨 600克
蔬菜包 一份
辛高湯  一份 1400克 (含白菜、黃豆芽)
麵疙瘩+韓式粉條  一份
龍骨沾醬 一包
調味辣醬 一包

今天我又要來裝賢慧一下~~
店家很貼心的都有附上個小紙條
教大家怎麼料理 & 最佳的食用方法~

首先把一大塊的湯底加點水放在火鍋的鍋子裡加熱
看著它慢慢融化~我的心情也跟著它飛揚起來

裡面有很多白菜+黃豆芽紅通通的湯底香味都飄出來啦~~
當湯都融的差不多時~我就開始加入蔬菜包以及豬龍骨

還有加上我火鍋必吃的高麗菜啦
最後再加上麵疙瘩+韓式粉條~~~

一定要來說說他們家的豬龍骨~非常大一支~
而且肉很嫩~~一夾起起來就會肉跟骨頭分離說...
單吃肉就很美味啦~~要是在沾上店家的特殊沾醬另是一番風味


迫不亟待要來開動啦~~~
我們家還是第一次吃到這一種道地的韓式火鍋
媽咪最興奮啦~他說他看的韓劇~都看他們吃的很幸福~~

趕快來喝上一口湯~跟我們一般喝的火鍋湯大大不同
很特別的湯頭喔~~裡面可以喝到蔬果跟豬龍骨的雙重美味


還有附上辣醬~讓你自由的調整辣度~
因為我們家不太吃辣~~所以都沒添加~
倒是我自己單沾來吃~~好辣好過癮~~



有沒有心動想吃看看韓劇裡面的美味料理
那就快來下單一下~~
==============================
=========
韓豚:http://www.wretch.cc/blog/camjatang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camjat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