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吃-花蓮] 邊看海派甜心邊吃黑糖甜心

上週在跟我妹在看海派甜心時~
這一集小豬變帥啦~不過還是有達浪的搞笑橋段
我就一直感覺我有蝦米食物沒吃掉~~不過就是想不起來~~
我還問我妹我們家有買蝦米零食叫做海派甜心嗎??
還差一點被我妹打= = 說最好有這個鬼東西

後來趕在開播時~經過我的翻箱倒櫃~
終於找到這個曾記麻糬的新品 黑糖甜心....
你們看名字很像阿~~難怪我會記錯~~

名字取的很可愛~
其實就是我上次有吃過的黑糖小丸子
它就是黑糖外面再沾了黃豆粉的點心

這一次的這個黃豆粉沒那麼多~
吃起來比較甜~~
但是也不會讓你感覺很膩

口感QQ的~很像在吃果凍喔~~
不會讓你感覺很膩~~
邊看電視邊吃真的好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