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吃-台北]會爆餡的好吃車輪餅


上次我弟去光華我就跟他大力推薦這一間紅豆餅
這一次帶我妹來~當然不可以放過他~
而且人家老闆也長的很不錯~
邊排隊可以邊偷看他~

到現場一看真是不得了~
現在竟然還要抽號碼~~

你抽號碼的時候就可以點餐啦~~
口味有高麗菜+花生+紅豆+奶油~~

我們抽到22號~~看來要等啦~~
現在才叫到11號~~~

我等我等~只見他人越來越多~~
老闆的記性好好喔~
都會記住你點啥~~

我們點2個奶油~~
每一個真的內餡都滿滿滿~~~

一個幾乎跟我的手掌心一樣大小啦
餅皮酥脆~但是吃起來卻又蛋糕的FU

我必點他的奶油餅~
因為它的奶油餅可以吃到布丁的感覺~~
感覺像是布丁跑去奶油裡面玩~~
跟一般外面的奶油餡不太一樣~
我妹一吃就說好吃~
想回頭再買時看到人山人海~只好作罷~
呼呼~我們還要趕去拿好吃的金牛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