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1

[吃-台北]整個大迷路的好吃小劉排骨飯專賣店

今天我跟我妹終於要完成本日的最後一張口碑卷啦~
本來計畫6點多就可以踏上回家的路~
誰知道我這個大路痴~~竟然迷路迷很大~~
而且連問路都很不順利~~後來在繞了很大一圈之後~~
終於出現一絲署光~看我看到沒開燈的小劉排骨飯專賣店

這時候的心情五味雜陳~~
一來餓到不行~二來腿好酸好酸~~而且又好冷好冷~~

我們到達店裡已經快8點啦~~
店裡面剛剛走了一組客人~~
也有人正在等便當~~
讓我更期待今天的晚餐啦~

老闆看到我們馬上前來迎接我們
只是我跟我妹嚇到啦~
我妹說老闆兄弟好像混黑社會喔~~
不過他們一家人人都很好
因為我還跟老闆問路~才發現我們繞了很大一圈~
老闆人很好的跟我說明怎麼走~~
還說我是目前從最遠地方來吃便當的人

◎北台灣名號響叮噹的美味便當!2人同行1人免費體驗

●店家推薦內容:
- 香滷雞腿飯
- 牛小排飯
- 四物雞腿飯
- 人蔘雞腿飯
- 美味咖哩飯
- 香嫩排骨飯
- 脆酥雞腿飯
- 鮮蝦仁卷飯
- 霸王腿庫飯
●不限餐點,買一送一,取其最高價付費


自己DIY的熱湯以及飲料區
看我們在發抖~
就請我們快喝上一碗熱湯~~
我們也自己打包了一帶熱湯想說邊吃便當店喝

我們外帶了脆酥雞腿飯+招牌便當只要90大洋好超值喔~
本來想說跟我妹再火車上好好的吃上這一個便當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火車上擠到不行~~只好餓著肚子~等到家才吃~

沒想到最神奇的是~脆酥雞腿一點都沒有潮濕~
我們把便當拿去微波一下竟然可以吃到彷彿現點現炸的好吃脆酥雞腿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啦~~雞腿好大一隻~肉汁鮮甜吃到讓人欲霸不行~

招牌便當有好吃的香嫩排骨+炸蝦捲+香腸~
在配上家常的配菜~豐富又好吃
米飯粒粒分明~是我最喜歡吃的口感喔~~
再喝上老闆要我多包一點回去的熱湯真的很滿足~
這個便當不只好吃還充滿暖暖的人情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