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吃-台北]不僅暖胃更窩心!冬季限定湯圓養生熱甜品免費體驗

其實我已經是第二次來光顧這一間店啦~~
因為夏天的八寶冰真是太好吃啦~
這一次抱著抽看看的心態參加抽獎~
沒想到就抽中了這一個跨年的好禮~~
噗~應該是聖誕禮物~不過我給人家拖到快跨年這一天

因為是第二來前來~~所以一下下就來到目的地啦~~
店門口多了好多冬天限定的好東西~~
紅通通的扛棒也讓我感覺暖暖的~~

接待我的一樣是可愛的店長小姐~
很細心的跟我解說口碑卷可以兌換的東西
怎麼辦~~每一種我都好想吃看看
店長小姐請我自己看圖片~~
看完圖片又更難以抉擇啦~~

◎不僅暖胃更窩心!冬季限定湯圓養生熱甜品免費體驗:
◎體驗內容:
- 營養五行纖湯
- 紫米紅豆湯圓
- 大湯圓桂圓湯
- 沒血黑心肝
- 八寶養身粥

最後在天人交戰之下~~我選擇了紫米紅豆湯圓(熱)+沒血黑心肝(去冰)
因為要趕去跨年所以是選擇外帶~~
不然內用的環境也很雅緻喔~~
店家很細心的幫忙把東西擺固定~
而且我趕去吃飯時~熱紫米紅豆湯竟然還是很溫熱~

☆紫米紅豆湯圓(熱)☆
我本來以為熱的紫米紅豆湯圓等我吃到時應該是冰涼涼的~
但是卻可以吃到溫熱的甜品~~頓時心中充滿暖意~
店家嚴選的萬丹紅豆~果然不同凡響~
每一顆紅豆都很飽滿~粒粒分明
湯圓也很Q軟~讓其實不是很愛吃湯圓的我
竟然吃光光這一碗~ 讓小猴都嚇到啦~~

☆沒血黑心肝(去冰)☆
夏天時就很想吃看看這一款甜品啦~
不過那一次的八寶冰讓我撐到~~
所以這一次的甜品我馬上把它擺第一順位~
以林鳳營牛奶為底~裡面可以吃到薏仁+雪蓮子~
還有好大一個的芝麻奶酪~~
那個芝麻奶酪單吃就很好吃啦~~
要是在配上鮮奶以及其他配料~~
真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醇香~~
真希望它可以來桃園開分店~~
我一定會三不五時去光顧的~~因為還有很多口味我都好想吃看看

相關文章

[吃-台北]入喉超級透心涼!寒天凍飲免費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