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2

[吃-桃園] 冬季限定的草莓波斯頓派

你隨便抓個桃園人問哪一間蛋糕最好吃~
我想都會聽到大家跟你說佳樂~~讚讚讚~~~
而且佳樂有名的是它的波士頓派了....

YA~YA~冬天就是吃佳樂草莓派的季節啦~~~
連提袋都很美麗~~ 這個草莓蛋糕不是你想吃就可以吃的到~
連想買都要事先預定一下喔~ 感覺佳樂是跟我一起長大的朋友

我們家都很喜歡吃佳樂的蛋糕~
現在連公司同事生日都會想到買一個慶祝一下~~
蛋糕很簡單樸實可是吃過的人都會上癮喔~~

而且我一直再想為蝦米它比原味跟巧克力口味便宜很多
等我拿到蛋糕才知道~原來它只有6吋~~
不過看到草莓一切都值得啦~~

鬆軟綿密的三層蛋糕體裡面滿滿都是好吃的草莓~~
一切下去~~.草莓還會溢出來咧~~~不要給我逃走~~

草苺都很新鮮不會出水還是爛爛的~~每一顆都很大顆~~
裡面的鮮奶油感覺也有草莓的香味喔~~
上面的奶粉滿滿滿~~我愛吃的不得了
不甜不膩讓人一吃就喜歡~~
對了~有實驗精神的人~
可以跟我一樣把派拿去冰起來~~
裡面的鮮奶油會很像吃冰淇淋~Goo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