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吃-台北] 來鶯歌必吃的水煎包


我從他5元一直吃到他現在漲價到7元啦!
每一次來鶯歌還是都會吵著買來吃~~

他從下午才開始賣~最好是傍晚還是晚上時前來~~
我們來買的時候~水煎包剛剛好被買光光~~
還要在等一下下~~不過等待是值得的~
可以吃到熱呼呼的好吃水煎包~~我等我等~~

他的包子不很大~
大小應該跟六福包子差不多~~
說到六福包子~我改天也要幫他寫一篇~
因為他也是我們後桃園的驕傲喔~
偏離話題啦~~其實原味就很好吃~~
不過給他加點辣~吃起來更過癮喔~~

裡面有包脆脆的高麗菜還有混著豬肉餡~
可以吃到有加五香還是胡椒~反正不吃上3個一點都不過癮~
這個水煎包可以說是皮薄餡多~~真材食料~~我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