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吃-台北] 整間店都是型男的海灘


看怪頭約好來西門町看電影~因為電影是下午1點多的~
所以我們決定先結決肚子餓的問題~~
怪頭吃素~想找到可以一起吃的店家真的有難度喔~~
我們最後晃到這一間店~就被熱情的老闆招呼~~
整間店都是型男~老闆本身好像暴走族喔~
可以選擇要做沙發還是盪鞦韆~~
雖然很想坐盪鞦韆不故還沒吃東西~我怕搖到吐出來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選擇坐沙發椅~

點好餐點~服務生就先幫我們送上好喝的玉米濃湯~~
就是嫌它沒裝8分滿~因為還不錯喝~灑上黑胡椒更好喝

點套餐都有附上小菜~~
怪頭吃素~所以小菜都是我的~~YA

我們也要求先送飲料來~~
因為怕怪的焗烤要等很久~~

哈哈~~桌上還有提供副克牌~
我好久沒當算命師啦~
算出來今天會花錢+有人請客~~

我的咖哩雞肉飯~~看到都餓啦~~
真的好久沒吃到咖哩啦~

雖然是簡餐~不過一點都不馬虎~有吃到很多雞肉
最後我竟然吃光光!! 我胃口變大啦!!
咖哩真的好下飯~好想再跟店家說多一點飯來吃

怪頭的素焗烤~
上面的起司很多很多
烤的微微焦黑~卻不影響它的美味

你看會牽絲~~我也要吃~~
最受不了會牽絲的起司
可是怪頭的素焗烤感覺就很單調~
裡面只有玉米粒~多加一點冷凍蔬菜也好~
吃飽飽休息一下就差不多可以去看電影啦~~~
週末的西門町真的事人山人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