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30

[玩-大溪] 我們結婚吧~愛情故事館(上)

老早就想來這邊走走看看啦~~
去年看到朋友在這邊拍的婚紗照時~就讓我很驚豔....
怎麼桃園有那麼夢幻的地方阿~~

開台七線往慈湖方向的左側一定會看到它的扛棒~~
門口還寫著免費參觀~當然要給他進去看一看才可以

會有工作人員指揮你去停車~~
一彎進去就看到親愛的嫁給我吧~~真的很有求婚的fu....
車場很大說~~連停車場都不收錢~


藍色的建築~讓我很想在那邊喝一杯咖啡~悠閒一下

在往裡面有一個好夢幻的教堂喔~~
裡面不時隨來陣陣歌聲~~
會讓人會想起在教堂前是岩相守一輩子的戀人~~

裡面花圃都佈置成愛心形狀~~女生們怎麼抗拒的啦~~
我拍我拍~都不知道在那邊拍了幾張照片啦~~

可惜啦~沒鋪上紅地毯~~不然好像走星光大道阿~~

在往裡面走~有一個很像城堡的們在歡迎著我們~~

台灣版的鐵達尼~只有船頭~~不過還是要來演一下
JACK~ROSE~~ 看大家真的都會學一下來拍照~

在看守椰子樹的衛兵們~~真是好可愛~~

裡面好多可以拍照的看板~~大家也一起來留下愛的見證吧~~

也有月老廟~感覺好特別喔~~

有教你怎麼求姻緣~還有姻緣線可以讓你求回家阿~~

最後外景看到的風車~~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
來這邊可以感受一下幸福浪漫卻不用花錢購買
一點都不奢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