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2

[玩-台北] 找回兒時的回憶-兒童育樂中心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跟我一樣知道兒童樂園快封館啦
所以造訪兒童樂園的遊客好像也特別多
好久沒來了..好懷念的地方喔~~
一下子之間很多回一湧上心頭

我們這一次是搭乘捷運到圓山站下
步行五分鐘就到了側門口.....
兒童樂園的門票真的便宜
全票才30元.半票15元

昨日世界古色古香~每一次在這邊都會逛超久

很多古時候的用具~真是殺了我不少底片

最愛的遊樂世界

牆壁上的小朋友~都會讓我想到小時後的純真

看著旋轉木馬~~旋轉~~我的煩惱也跟著轉出去啦~~
在這邊看到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無憂無慮的~好羨慕他們

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期待下一次兒童樂園的開幕啦~~
如果可以~我也好想跟小叮噹一起做時光機回去小時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