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玩-台北] 和我很有緣的竹林寺

<簡介>
林口竹林山觀音寺位於林口鄉菁湖村,奉祀主神為十八手觀世音菩薩,竹林山觀音寺香火鼎盛。廟前有一座由寺方規劃的「竹林山寺公園」,公園裡有小橋、池塘、涼亭,公園裡種植櫻花成林,當櫻花勝開季節,花紅柳綠,看那火樹紅花成林,輕風搖曳,有如天女散花。鳥語花香,彷彿置身於北國之春。喜愛賞櫻賞鳥的朋友,竹林寺備有若大免費停車場地,可免陽明山花季期間,人滿為患及塞車之苦,由中山高下林口交流道,依指示牌行駛,便可一親芳澤之櫻花林,火樹紅花成林之景像。

我跟這一間寺廟的緣分真的很深~~
聽家裡的長輩說小時候我很難帶~她們有帶我來這邊拜拜後就乖了很多

而且每一年過年我門家都會來這邊參拜~你看看人山人海~~


竹林寺可說是林口的信仰中心
內主奉的是千手觀世音菩薩

在心裡徬徨時求助神明給點指引也是挺不賴~
林口竹林寺觀音菩薩很靈驗

我畢業找工作時也有去請他保佑我~~果真找的很順利~~~


廟前更規劃一個很美的公園~裡面真是鳥語花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