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5

[保健食品] 我弟車友的愛心 -華陀冬蟲夏草雞精

至從我弟傷到腳之後~
它除了去上班之外都宅在家~足不出戶~~
連他愛的腳踏車都快發霉啦~~
也讓他不少的車友擔心了起來~~~
紛紛送上他們的愛心~~

收到最多的是雞經~不過這是裡面最正常的保健食品
因為竟然還有人送四物口味的雞精來~
還有含有膠原蛋白的奶粉~~
收到我弟臉綠掉~還問他們真的是送來給他喝的嗎???

商品描述:

採用上等冬蟲夏草與CAS認證鮮雞為底,經12小時以上隔水精燉,完整保留漢方養生精華。成份100%天然,零脂肪、零膽固醇;經真空處理,不添加防腐劑 及人工色素。喉韻特別香醇順口。每天一瓶,可迅速補充體體,提升能量。

其實我很怕喝雞精~
不過我們家最近有很多~~我也要幫忙消化
可能我之前喝的雞精~有很重的生雞味
這一款真的很順口~雖然還是喝的到雞味
我弟還罵我白痴~雞精喝不到雞味~不然喝到可樂味嗎???
而且開平設計的很好~很好打開~也不會割傷你的雙手~
你累了嗎?? 偶而也要對自己好一點~
喝個雞精喝個在努力打拼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