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試飲] 《Dr. Milker加溫,為愛加分體驗》把愛傳出去 【家人篇】

最喜歡喝鮮奶啦~~而且這一次一共有100名可以體驗~~
滿懷期待的給它投標下去~~心想中獎率極高
呼呼~~結果我家只有我抽中~~
看來我弟跟我妹要去撞豆腐啦~~~

讓我等待已久的鮮奶~~
【產品名稱】 統一Dr. milker極鮮乳‧全脂
【產品市價】 NT.33
【產品容量】 250ML
【體驗數量】 一組六瓶
終於在今天接獲宅配的電話時~~
跟著宅配機車送來給我喝啦~~~~
6瓶裝地的包裝~~整個很有份量說~~~

我妹幫我簽收的~~也幫我一一冰進去冰箱~~~
她說他好幾度都想偷喝~~可是又怕被我追打~~
OS.我有那麼可怕嗎????????????????

在噗浪上看到我妹的心聲後~就跟他說自己拿去喝~~~
沒想到我那個貼心的妹妹~~竟然幫我隔水加熱準備給我一回到家喝~

不只幫我溫熱牛奶~還幫我拍照~~
今天的晚餐也是她一手包辦~~
有一個讀餐飲的妹妹好幸福喔~~~

拿到我妹的愛心牛奶~~我真的好感動也很開心~~
雖然只是一瓶牛奶~~可是它卻深深溫暖了我的心~~~~

我把第一口讓我今天辛苦準備晚餐的妹妹喝~~
其他的我不客氣啦~~~
哇~~~好香醇的鮮奶喔~~~
好像一頭牛養在我家呀~~~
玻璃瓶身把新鮮跟健康都一一打包進去啦~~~
一點點微溫的鮮奶喝起來更是美味~
在口中的香味慢慢擴散開來~~
滑順爽口的口感~每一口都讓我回味無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