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7

[吃-希臘] Memories 巧克力


哈哈~同事蜜月旅行也帶了甜茲茲的巧克力來讓我們甜蜜一下~
這可是遠從希臘坐飛機回來的巧克力喔~

他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的包裝都是希臘的風景~
每一個巧克力都美的像一幅畫~~
真的讓人很捨不得開來吃~~

後面是亂七八糟的希臘文~
大家都是有看沒有懂~~
反正他不是重點~

真的品嚐起來~對我而言就是超甜的巧克力~
雖然我不喜歡苦巧克力~喜歡甜巧克力~
可是這個巧克力也太甜啦~~
還好我有咖啡可以喝~~
他配咖啡一起品嚐~意外的好喝~
這一招是我弟教我的~他是黑礦咖啡那學來的~~
後來問我同事材知道~
他說希臘東西都很甜~
他買給我們吃的巧克力對當地人來說算苦的~
天啊~~吃那麼甜~~不知道他們會不會蛀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