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吃-台北] 香氣遠播的肉脯名店!招牌海鮮肉鬆、黑胡椒肉乾免費體驗

看到這個免費的肉鬆跟黑胡椒肉乾~
我的眼睛都亮起來啦~
可是最近卻一直抽不出時間去換取~~

還好我的小表妹自願幫忙~~
因為就在他讀的台北大學附近~~
她剛好要回學校一趟可以幫我去換
真的是太感謝她啦~~幫我這個表姐跑一趟
不只幫我換還有幫我拍照回來讓我寫文~~

表妹說這一間店有賣很多東西~~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尤其是過年要到啦~~
很多過年的年貨這邊都可以買的到喔!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熱情~~
還請她跟她男友試吃很多東西~~
讓她很不好意思~~想說怎麼那麼好?!

事後還一直問我~~
那張劵怎麼那麼好~~
有免費的東西可以試吃~
竟然還有免費的東西可以拿!

◎ 香氣遠播的肉脯名店!招牌海鮮肉鬆、黑胡椒肉乾免費體驗:
    - 海鮮肉鬆 100g + 黑胡椒 肉乾100g 免費體驗

第一次看到肉鬆裡面有加入小魚乾~
而且是一整條的喔~~
又香又營養的肉鬆~~
單吃就很美味啦~~
要是把它拌稀飯吃~~
更加是美味啦

黑胡椒肉乾一打開香氣就衝出來~~
每片都很厚實~咬下去口感紮實有咬勁~
每一口汁多味美讓人忍不住一直吃下去
微辣開胃而不嗆~風味絕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