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點心] 看電影都會手養買一包-美口鬆餅

每一次到華納威秀看電影~我都會被這一攤車子的一口鬆餅吸引~~
嘆~我對甜食都沒抗拒力~~嗚嗚~~

大包NT.80
小包NT.50

等等還會買爆米花+薯條~~所以這次先買小包就好~~

好大一包~~不過裡面只裝一點點東西~~感覺很不環保喔~~
而且東西很深~~有一點難拿到啦~~

真的是被他的造型所吸引~~
不然我可是會嫌它貴阿~~

熱熱的一口鬆餅~一口吃下去可以凸顯出它的奶油香味喔!!
後來我妹有跟我說~這個其實可以自己在家做~~
簡單又便宜~~不要前題是要有一台鬆餅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