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吃-高雄]犒吆包-起司牛肉

突然想到冰箱裡面還有幾個犒吆包....
而且也是我這一次買最多顆的口味-起司牛肉

起司包上面有一點一點的~~
害我ㄧ度以為我放太久他給我發霉....
小小傷心的一下~~還好不是還可以吃~~~

這個口味是大家最推薦的~~
也號稱會爆漿的好滋味~~
所以當我把它送進微波爐時~~
真的可以說是滿心期待~~~

熱呼呼的包子好好吃~~
而且不只會爆漿~~起司還會牽絲~~~
看起來真的太棒啦~~~我要開動啦~~~~
起司好好吃~~~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感~
起司都把牛肉包覆在裡面啦~~
就是嫌棄它太小顆~~~
不夠吃~~~我要吃3顆才會感到幸福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