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4

[團購]玉珍齋-芋頭酥

我弟的玉珍齋~讓我留口水~他們公司都定高級貨!!

玉珍齋之前都吃他的一口酥~可惜我沒很愛~
這次我弟是買芋頭酥 這個光看就覺得好吃


一打開~一顆顆的芋頭酥樣乖寶寶一樣排列整齊
每一個芋頭酥都好像紫色玫瑰

內餡的芋泥飽滿 芋泥濕潤香氣濃郁
刀子切開後就可以聞到芋泥的香氣
唯一較為美中不足的則是外層酥皮有點過厚過硬

芋頭酥的體積不大~但是可以感受到它的用料扎實~內料沒有灌水!
ps.我有吃到很難吃的芋頭酥內餡整的很空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