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吃-基隆]家族聚餐-海龍珠


上週六基隆阿姨找吃飯~我馬上提意海龍珠
自從部門聚餐吃過一次後~我就念念不忘

海龍珠外表看不出來豪華 但是不訂位真的會沒位子
每一盤都好大盤 真的很好吃.............
基隆人好幸福喔~可以用便宜的價格吃到海鮮的美味

你問我蝦米好吃~每一道都好吃~真的不騙人
生魚片超級鮮美~都很厚實!

蝦鬆可以包潤餅吃

龍珠油炸超下飯

炸排刺可以整個吃~口感超正

當然少不了龍蝦鮑魚拼盤

鰻魚油飯讚~我覺的鰻魚在我口中復活~~

清蒸驢魚肉好甜~~讓我意猶未盡

清蒸龍蝦肉和蒸蝦子我沒吃~不過我姨丈推到不行

我弟弟說蝦子超肥大~吃到很爽

還有還有不要看炸豆腐沒啥 沾點醬油~它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龍蝦油條湯~海鮮的鮮味都被煮進去啦~好好喝

多餘的青菜~根本吃不下= = 

整個吃下來 我飽到不行

飯後有附水果跟一口冰給我們吃
好想再去吃ㄧ次^______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