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吃-早餐] 一天活力的來源-拉亞漢堡

期待以久的天梯之旅~~終於在今日我們出發啦~~
呼呼~早上6點就起床啦~~已經很久沒那麼早起啦!!
6:45要跟親愛的潘潘會合~~ 大家都很準時的出現等遊覽車來接走我們!!
本來還在擔心下雨~今天的天氣還挺好的說~~
潘潘幫我買的愛心早餐~~~我要獻吻啦~~
特地去幫我這個懶鬼買的~~

☆鮪魚蛋土司☆

土司上面有紋路喔~~生菜好多~看起來就很健康

鮪魚是抹醬~跟我一般在外面吃到的不一樣說
很香~可是我比較喜歡傳統的啦~吃起來才有感覺!!

沒有沙拉~不油膩~吃起來讓你有輕盈的感覺~

☆凱薩旗魚堡☆

漢堡是全麥說~健康有加分!!
潘潘沒說是旗魚的話~~我還以為在吃卡拉雞.........

生菜也是很多~~全部的配料都會讓你感覺健康對身體沒負擔
旗魚很酥脆~我喜歡~~又不油膩~~
第一次吃到拉亞是被他的貝果所吸引~~
雖然他們家早餐比傳統早餐店貴~
但是對健康比較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