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口碑卷]一波三折的天外奇蹟特映會

這一次搶電影票~我本來興趣不大~不過大家再相約~加上我弟說想看3D
當姊姊的我~怎麼可以讓我弟失望~搶卷當天我可是很認真的守在電腦前面~~
結果大家都有搶到~真的是大成功.....好想擁抱大家!!
害我這幾天都一直期待看到電影~因為我住的比較遠~
不過彭哥就熱心要幫忙我跟若若取票~~
連一一兄也問需不需要幫忙劃位~
愛評真的是充滿人情問的好地方喔~~好愛大家喔︿︿
本來以為一切都很完美~就在我上火車那一刻~
接到若若來電說IPEEN搞錯地方要趕去天母的新光三越的美麗華才對!!!
我聽都沒聽過~眼看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他們早到的人都火速敢過去啦~~

嗚~我是大路痴....害我好慌張....
還加在後來小包一直來電跟我確認狀況....
終於在電影開眼前趕到了現場~~大大鬆了一口氣

看到指標趕快跟著指標走~~

電梯的外觀都變成今天要看的天外奇蹟啦~~

就快要來不急啦~~~我好心急啦~~

感謝彭哥跟若若火速幫我劃位~讓我全力趕往現場~~

劃到的位子~~很可惜太晚到啦~沒劃到後面的好位子!!

小包頻頻跟大家賠不是~人家才沒怪你~還好大家通力合作都有趕上~~
GOGO~特映會要開演啦~~大家一起跟我來冒險吧!!

同為蒙茲仰慕者卡爾和艾莉
他們的夢想就是能夠搬到那裡去住
卡爾+艾莉兩人從小到大的恩愛感情讓我好羨慕

這天他們和往常一樣~躺在地上望著天空~
怎麼空中的雲看起來都像一個個的小嬰兒
他們笑了笑開始佈置小孩的房間~描繪未來一家三口的幸福藍圖

但畫面色調一轉……鏡頭來到灰暗的醫院
艾莉悲傷地彎著身子哭泣~卡爾在一旁又心疼又沮喪
接下來的日子艾莉總是悶悶不樂~
卡爾拿出她的那本冒險日誌~艾莉終於微笑了
影片又一個轉折--他們開始築夢--搬家到仙境瀑布
他們開始在牆壁畫上他們的房子和仙境瀑布
他們設置了旅行基金~歲數也隨著時間而增長……
前面感情面的地方處理的非常好
雖然後來艾莉離開了放下卡爾....害我有點小難過!!

不過小羅出現之後 笑梗一個一個的出現
「午安~我今天是來日行一善的」
「不需要」
「我可以扶你過馬路」
「不必」
「我可以……扶你到庭院走走?」
「不必」
「我總可以扶你過些什麼……」
「不需要!」用力關上門的卡爾
「……噢」腳被夾住的小羅
雖然廣告還有預告片都已經看過了
可是看到還是笑到不行
小羅這個人物設計的實在太好了
圓圓胖胖的~ 喜怒哀樂出現在他臉上都覺得非常可愛

因為一場傷人意外~
法院審判結束~卡爾必須前往安排的安養院....
他不能再守護艾莉和他的房子了……但這怎麼可能!!!
隔天一早數以萬計的氣球帶著他的房子往天上飛去!
帶著卡爾+艾莉的照片也帶著小羅(這是意外中的意外)

接著愛吃巧克力的凱文+會說話的狗小逗出現
讓大家笑到不行~~ 讓這趟奇幻旅程加分很多

只是沒想到蒙茲竟然是壞蛋~要來抓凱文
而且差點燒掉整個房子~卡爾更堅定了盡快前往仙境瀑布的念頭

小羅很生氣要去救凱文~卡爾卻不想幫忙只想快一點到仙境瀑布
撐著疲憊不堪的身體~拉著房子一步步前進
但逐漸消氣的氣球始終承受不了房子的重量落地
鏡頭切換成遠景~原來同時也到達了仙境瀑布

不過卡爾卻沒有很快樂~他翻起了那本冒險日誌
發現艾莉已經找到了值得記錄在空白日誌上的地方
那就是每個卡爾和她同在的地方.....
看到艾莉在最末的留言卡爾感動得熱淚盈眶.....
隨後為了救回凱文~~
卡爾將所有家具都向外丟了出去~包括他和艾莉的那兩張沙發
因為他知道他必須好好把握當下~去做他想要做的事............
真的是一部讓人從頭笑到尾的溫馨卡通~~推推推~

可惜天母的美麗華來不急準備3D~讓我跟我弟小失望說~~
3D的感覺一定超正點啦~~抓緊時間跟卡爾爺爺來一張~
我也要為我的夢想努力一下~~把握當下才可以喔︿︿

愛評特印會~大成功~~

散場前大家的大合照~不過好像少了一些新朋友喔~~
不要害羞~~下次大家還要在一起出來聚會喔~~
最後要感謝熱心的山藥爸帶我跟我弟弟去趕火車~
我們姊弟倆才可以順利搭上最後一班回家的火車~~
看完這場電影最近的壓力都笑開來啦~~呼~好好睡一覺要來迎接星期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