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吃-台北] 巷內的好滋味米-巷仔內米粉湯


巷仔內米粉湯之前還在讀書的時候~
我就很常來這邊吃上一碗~~
因為它真的很便宜~~
可以讓我這個窮小孩飽餐一頓

很擠很擠的座位~~
但是大家為了好吃的美食~
都甘願一起坐~在外面等座位~~

每一次都會點的米粉湯+炸豆腐
這樣的晚餐只花你40大洋~~
就會吃飽飽~~

看似簡單的米粉湯~~
一端上來就傳來陣陣的香味~~

湯頭呈現乳白色~~
喝起來很順口~又很濃郁~~Good!!
只要灑上一些胡椒~~真的是好好吃~~

推薦一定要點炸豆腐~
我ㄧ吃就成主顧啦~~

炸的香香酥酥的~~還有附上爽口的小黃瓜
搭配著店家的沾醬~~
一口接著一口~~
外酥內軟~~深得我心~
我最高紀錄可以連吃3盤才過癮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