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吃台北]北方麵食的好滋味-鼎京精緻北方小館


今天的這一個體驗離小猴家很近~
所以二話不說就報名了這個體驗活動~~
沒想到這個園區搞得我們兩個團團轉~~
才發現自己多繞了很大一段路~~
沒辦法我是標準的方向白痴= =

我們到達時~已經有很多人都吃好出來啦~~
也看到很多人正在拍攝店名口~
店面小小的今天卻塞了滿滿的人~

只見店家幾個人一直在櫃檯以及工作區忙來忙去~~
跟他說明我是來體驗的客人後~~
馬上出現一位小姐親切的跟我確認資料以及帶位~~

這一次的活動是幸福咬一口以及鼎京精緻北方小館一起合辦的~~
以後會一起推出網路宅配的服務~
讓大家也有機會嚐嚐這好吃的北方麵食^^

桌面上有很多調味料~
其中我對那一罐辣椒的興趣最為濃郁~~
詢問之下才知道是店家自製的辣椒~~
我有偷偷先嚐了一小口~
真的狠辣~~喜歡吃辣的~~來這邊千萬不要放過它喔~~

一坐好位~馬上就端來了好吃的韓式泡菜+薑絲~~
泡菜挺好吃的~酸酸辣辣吃下去~
感覺都餓啦~~真的是很開胃~

在等待好料上桌的同時~
幸福咬一口的小姐也拿出了她們家好吃的蛋糕給大家品嚐~~

滿滿一大盤的蛋糕~
真的很想每一個都給它來吃看看~~

☆牛肉捲餅☆
熱呼呼的捲餅一端上來~~
我跟小猴的眼睛就發亮啦~~~

裡面除了好吃的牛肉之外~
另外還有番茄以及小黃瓜絲~
可以增加幾分清爽的口感~

☆烤鴨捲餅☆
乍看之下跟牛肉捲餅真的很雷同~~

但是卻又是另一種風味~
你看捲餅皮很真材實料~
有好多青蔥含在裡面阿~~
鴨肉刷上甜麵醬再加上蔥段~
真的好棒的組合搭檔阿~~

準備要來品嚐蒸餃系列啦~
首先要調好沾醬~

☆豬肉蒸餃+牛肉蒸餃☆
店家一次送來兩個蒸籠~
分別是豬肉以及牛肉口味各四顆~

牛肉蒸餃好合我的口味~
一口咬下去~竟然還會滴下湯汁~~
不用沾醬吃原味就很棒啦~~
調味很剛好~美味又多汁

豬肉蒸餃就小小遜色了一點~~
口味比較清淡~~要沾醬加薑絲ㄧ起吃才有滋味~~
建議可以在肉餡裡面增加高麗菜還是青蔥
讓口感吃起來更為豐富有層次

把蒸餃放在一起~~真的很垂涎欲滴喔~~
我~我~我要開動~吃吃吃~

☆豆沙鍋餅☆
現點現做的口感果然真的吃起來很不一樣

鍋餅上面滿是芝麻~裡面的紅豆餡更是很厚實的一層
吃下去除了可以吃到芝麻的香氣~餅皮也會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喔~~
紅豆餡吃起來甜而不膩~~真的是一道很棒的點心
這樣一道一道吃下來~真的感覺好滿足喔~~
北方麵食的好滋味讓人吃在嘴裡開心在心理~~
很開心可以參加這一次的美食體驗^^
==============================================

鼎京北方麵食小館  
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192號H棟 合作金庫旁
(02)8226-81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