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5

[吃-桃園]好吃又便宜的小街義大利麵


這一間我已經聽我弟說過很多次超好吃啦~
之前有幾次過來不是太晚~他收攤~
就是店家沒開~囧rz

這一間店還真的在小街裡面~~
是一間不太會注意到的店家~~


終於給我逮到他開門做生意了喔~~
沒想到快到8點啦~~~
店裡面也是坐了8成滿喔~~


單價都是驚人的便宜~~
從70元起~最貴只要160元~

擺放整齊的餐具區~
不過餐具不用你自己拿~
老闆會幫你拿過來~~


免費提供檸檬水以及熱紅茶~
我們當然不會客氣~~

加點的今日湯品~30大洋
有麵包可以沾著吃會更好~~

☆ 經典義大利麵 ☆
番茄醬很夠味~
麵跟配料給的很大方~
麵條很Q~肉醬不少
配著酸酸的番茄醬
我好喜歡~~

☆ 椰香咖哩墩飯 ☆
這一道就SOSO
看來店家的強項是義大利麵~
墩飯有一點點小乾~
椰香跟咖哩的味道很搭很好吃

☆ 蒜香義大利麵 ☆
意外中的好吃~
看起來很油膩~~
吃起來香味逼人~~
炒過的麵條更顯的它的彈性十足
搭著配料一起吃~真的很滿足
還有很多義大利麵我都想吃看看~~
看來我之後還會經常光顧~~
==============================
小街義大利麵
桃園市守法街10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