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9

[吃-苗栗]甜蜜的滋味-草莓Q餅

就算不是草莓季~還是可以吃一下裝可愛
我妹妹去大湖都會買一包給我吃
實在是很感心~~不枉費我那麼疼
可愛的包裝!看的就賞心悅目

說一下吃起來感口感~

可以吃到三種好滋味喔!!口感超級妙~
裡面是草莓餡+麻薯QQ的口感
外層是草莓巧克力~沒有酸酸的感覺~倒是甜茲茲︿___________︿

一盒沒幾包~我跟我妹一邊是吃一邊說要拍照
阿~還沒拍就吃光啦!! 這是怎樣= =

害我們很心虛~趕快把垃圾收好!
不讓我弟看到~不然他會哭

這個很像我弟常吃的巧克力餅
不一樣的地方它變成草每包覆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