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喜喜]~幸福的開端~甜蜜的YES

說到緣份~你真的不的不說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曾經我們是兩條平行線~從來都沒想過會有所交集~
一開始對我的猴老公的印象極差~誰叫他把我記曠課記到被當掉~~噗~一直寄恨在心!!
但是一次的夜遊以及之後的腦震盪~~拉近了我們的距離~~

我給我的猴老公出難題要他在幾天之內拼出一副2000片的拼圖~~
其實想都知道我很故意~但是老公他卻做到啦~~
當拼圖出現在我眼前時~我感動了~~於是我們開始交往~~
後來我生病變醜變肥~~老公卻是一句嫌棄的話都沒說出過~~
因為小猴說~愛 = 心 + 受 (愛字拆開) = 用心去感受

曾經我們為了工作以及很多事出現口角~
直到我看到老公給的留言~我哭啦~~

不要再說我不愛你
不要再說我不陪你
這些都是疑惑
工作的時間怎陪你
生病的時間怎陪你
也許你的幾句話會使我的肝火上升
但我知道自從我做了這份工之後
我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工作完也沒時間出去玩了
回到家都幾點了
這樣的我身體疲憊
而唯一還有的是那顆被守護的心
心永遠不會累
愛情跟工作真的不能兩全ㄇ
不為對方著想的是誰
我也不知道
愛你的是我 ~ 愛我的是你
彼此相信愛是堅固的
疑惑只會是感情變脆弱
即使愛我的人不愛我了
我還是愛著我深愛的那個人
讓人自由我的錯
拘束自由我的錯
沒有時間我的錯
遊手好閒我的錯
身體太差我的錯
像個木頭我的錯
說話不甜我的錯
不夠正經我的錯
態度冷淡我的錯
..............
..............
..............
也許我錯的太多
就算我錯的再多
也無法停止用我的心去愛你
我愛你的日子你說要多久
沒人知道那個期限
但是我知道
我只愛你~
到心停了
不在跳動為止
這是一個未知數
我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
心臟不在跳動
真的不動了我就化為天使守護你
但我知道至少我還是在跳動著................
=========================================
所以在今年我們決定要邁入人生的另一階段~(羞)

某天我在msn上打著: ◣◆◢ Yama ☆㊣(σ ̄ω ̄)σ。→ 左手的無名指 現在我想要 那另一種幸福  天使說戴著它 就會得到祝福

噗~~超級明顯的暗示~~人家也希望小猴給我一個浪漫的求婚~~、
小猴好像真的讀懂我的心一樣~我們開始有空就去跑專櫃~有路過珠寶店也會駐足研究一番~
但是就是感覺沒找到讓我心動的鑽戒~~因為我的手肥肥的~~看喜歡的看起來卻都不好看~~

不然就是感覺鑽石看起來假假的~而且價差很大~讓我們不太心安~
直到我們逛到了王品~~我們的目光被櫃前的鑽石吸引~

不知道為何~就是感覺她們家的鑽石特別的潔白閃亮~~好像被小猴看穿似的~
他說竟然我們都從台北找到這邊來了~進去看看也不吃虧~~

我還記得那一天好冷好冷~~門市小姐很親切的替我們遞上熱呼呼的茶以及咖啡~~
請我們隨便看看~~有喜歡都可以拿起來戴看看~~
我才發現她們家是先選戒台~再挑裸鑚~~

我都不知道我試帶了少款戒台了~~好像幾乎都被我戴過一輪~
小姐依舊是親切還會交我們以及跟我們解說很多關於鑽石常識~
邊玩遊戲邊教我們分鑽石的純度~以及等級的差別~車工的好壞....等...真的是獲益良多~~

最神奇的是~每顆裸鑚上竟然還有屬於自己的數字號碼喔~~
透過特殊的工具~~看到那一瞬間~~我超級興奮的~~

看最順眼那一顆鑽石有0.52那麼大~~戴在手上真的好幸福~~可是它價格好不親切~只好趕快跟小猴逃跑~因為好貴好貴~~不之不覺我們竟然把人家門市小姐拖到快晚上11點~~她們應該想殺了我們啦~選哪麼久又不買~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在老公慶生派對上~~
老公邊唱了我最喜歡聽的~Waiting For You~
突然下跪~拿出我的0.52專屬鑽戒說~嫁給我~~
沒想到他偷偷跑回去偷買回來~本來314就想跟我求婚~是我一直破梗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牽著你 不斷旋轉 一直到黑髮變成了銀線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直到永遠

我的猴老公不浪漫卻可以為了我去花盡心思~~
我真的好幸福~看著手上的鑽戒~~我拼命的點頭YES~
大手拉小手~永遠不放手~~哈哈~~我左手的無名指正戴著天使的祝福以及我想要的幸福~~

1 則留言:

  1. 愛=心+受=用心去感受
    說得真好

    難得看你開始寫自己的愛情故事

    要幸福噢!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