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1

[吃-日本]圓圓的愛心甜食-北海道限定-黑芝麻巧克力

ㄧ見到圓圓~她就拿出她去北海道特地帶回來孝敬我的-黑芝麻巧克力
其實是要孝敬小乾媽的啦~不過要先過我的品嘗才可以~
反正我要先吃就是啦~~

想到巧克力都做過飛機!~好高級也很羨慕它~~
外觀是我喜歡的火紅色~

巧克力都有穿上金光閃閃的衣服~
ㄧ個一個躺好在格子裡面~遠遠看起來好像很多金幣~很喜氣!!

ㄧ打開就可以聞到濃濃的芝麻奶香喔~
好勾魂~是甜蜜蜜的白巧克力~

外表就佈滿了我媽咪最愛的黑芝麻~
媽咪對圓圓讚譽有佳~說他以後ㄧ定會是好媳婦~
這個白巧克力不會過分甜~讓人感覺到很膩~
又加上佈滿了黑芝麻美好的香氣~
可以吃到脆脆酥酥的口感~
香味有很有層次~
吃上ㄧ個就愛上啦~
下次有沒要去北海道請幫我再多買一盒~我媽咪愛到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