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9

[吃-台北]不用等到深夜也可以吃到的鹽酥雞


怪哉~我還以為我看錯啦~~
現在才剛過中午~~
竟然有店家在賣鹽酥雞~~~

中午有開店就算啦~~竟然還有人在排隊~~
原來這間就是我一直想來吃的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總店

裡面有賣很多東西~~
而且還有規劃排隊動線說~~

點好餐點~服務人員會出一張電腦號碼給你~
等上面的號碼取貨~~
好先進的店家啦~~

因為才剛剛吃過中午~
本來只想點一點點來吃看看~~
可是我受不了誘惑~
好多食物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之不覺就點了一大堆~~
小猴看著我說~你吃的下嗎?????????????
嗚嗚~~人家就是想吃啦~~
難得來到這附近說~~~

鹽酥雞都沒有骨頭~~
雞肉有醃過~~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好好吃~~我一個人吃光一份不是問題~~

甜不辣表現一般~
不過卻是小猴的最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山光頭炸的甜不辣~~

炸皮蛋~~沒吃過點來吃看看~~
結果沒有很喜歡~~
炸過的皮蛋~吃起來很乾~~
看來皮蛋還是涼拌的好吃~~

本日最好的是雞皮~~
天阿~~怎麼可以炸的那麼酥~~
根本就像是再吃餅乾 一般~~
不說根本不會知道自己在吃雞皮~~
放涼一點還是一樣美味~~
我推我推~~下次有來的朋友~
雞皮可是要吃看看~~保證你不會後悔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