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5

[吃-南投]小猴買的好吃紹興酒蛋


小猴是提一盒來~不過我家親戚人口數眾多~
等我分到樓上來時~竟然只剩下唯一的一包= =

產品是採真空包裝
背後有產品製作的流程~~
◆商品規格/尺寸:100g%B110%(2顆入/包)。
◆保存期限:冷藏60天。

蛋殼有被敲開~媽咪說這樣酒香才可以入味
網路簡 介:採用CAS洗選雞蛋和香純的埔里紹興酒及數十種珍貴草本植物浸泡到完全入味,香Q的蛋白滑嫩順口,晶瑩的蛋黃濃郁綿蜜的口感,另人回味無窮

把酒蛋掰開來~我好驚喜~
裡面是我最喜歡吃的糖心蛋~~
我愛死這種半生不熟的雞蛋啦~~
百吃不膩怎麼吃都感覺好美味~~
一把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紹香酒味
一口吃下去可以吃到淡淡的酒香~
慢慢品嚐滋味會讓你回味無窮~~
我希望可以酒味更重~
結果小猴說我乾脆一邊喝酒一邊吃水煮蛋算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